still going on

Tuesday, August 29, 2006

大人帝国反击战



感谢某人推荐的YA BIRTHDAY,
它是一首勾起我回忆的歌,
它有着某首歌类似的旋律,
但我怎么也想不起来。
刚刚流连在高中同学开在TAOBAO上的小店,
看着她回给顾客的留言,
猜测着她的近况,
很想留下条,HI,你好吗。我认识你,我是你高中同学,现在怎么样了哈。
一边听着YA BIRTHDAY,一边打着字,
总觉得这歌制造了一种怀旧气氛,
让我流连在过去,怎么都不想面对现在。

不由的想到了小新的剧场版,大人帝国反击战。一个男人为了使全日本回到20世纪的气氛和环境中,制造了一个虚拟世界,散发怀旧气氛,使大人们都流连在过去,不想回现实中,只有小孩子不会受到影响。我一下子能理解小新的爸爸妈妈一边为了一家的未来拼命组织男人放怀旧气体,一边留着眼泪离开那个虚拟的20世纪。
其实每个人的内心角落都有一处是不想张大的,越张大,积累的回忆就越多,为了张大,大人帝国反击战START吧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