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going on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有时候有点孤僻


我喜欢看着自己的每片文章下面的COMMENT是0或者是1
我喜欢别人来偷窥我的BLOG而不留下COMMENT
我喜欢去偷窥别人的SPACE和BLOG
我讨厌以前自己写的那些流水帐
我讨厌自己全是用上海话写的白痴文章
我讨厌那个老是搞笑幼稚的SPACE风格
我不CARE会不会有人来看这个BLOG
我不CARE别人怎么看我的文章内容
我不CARE来看这个BLOG的人认不认识我
我喜欢现在这种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风格
这里不象SPACE更新会有星星会有人来看
这里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来看每个都会记得地址
这里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我喜欢这种感觉

2 Comments:

  • At 9: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yy
    我来看看
    其实blog就是平时的涂鸦 就当是一种心情吧
    PS:我是sally 我终于弄了一个了 就是还么写

     
  • At 1:51 am, Blogger 小红 said…

    在这里能看到另一个你,也许是一个真正的你,我喜欢看你blog里写的东西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